#723 2007-05-06 21:30
Quote:
引用第717楼葉子于2007-05-06 21:29发表的 :
上饒的,與福建交界處
你那里是讲客家话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728 2007-05-06 21:30
Quote:
引用第722楼guanyu于2007-05-06 21:30发表的 :
这才是好猫..GIF)
我喜欢猫咪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733 2007-05-06 21:31
Quote:
引用第724楼了了于2007-05-06 21:30发表的 :
踩 的是坏孩子``被踩 的是好孩子``
你是做好的还是坏的?
我做bad boy!还要做PLAY BOY!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