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 超级会员 #588 2007-05-06 2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8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21:14发表的 :别乱扣西藏啊!羡慕啊!瓦蓝的天!几乎0污染啊!你看广州乌烟瘴气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589 2007-05-06 2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3楼asencwx于2007-05-06 21:14发表的 :广东潮汕地区不知道了额偶也想去那边工作了
葉子 高级会员 #591 2007-05-06 2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7楼asencwx于2007-05-06 21:13发表的 :我什么时候以自我为中心了?我沒有說你呢!?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595 2007-05-06 2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8楼fire于2007-05-06 21:15发表的 :西藏啊!羡慕啊!瓦蓝的天!几乎0污染啊!你看广州乌烟瘴气的!!!你也信啊
fire 超级会员 #597 2007-05-06 2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4楼葉子于2007-05-06 21:14发表的 :江西的~我姐在江西赣州,你是那里的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599 2007-05-06 2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1楼葉子于2007-05-06 21:15发表的 :我沒有說你呢!?我可没以自我为中心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