噬血蝙蝠 初级会员 #41 2007-05-07 1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楼小兵海风于2007-05-07 10:03发表的 :刚刚开完会,事情真多。什么时候开始做啊~郁闷~给我个心里准备~~
噬血蝙蝠 初级会员 #45 2007-05-07 1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楼kevinhk于2007-05-07 11:27发表的 :哈哈。。。突然觉得,嗜血蝙蝠的名字很好听啊。。。。。有种吸血鬼的感觉。。。 哦..也~觉悟很高嘛~小伙子比较有前途~偶看好你~
噬血蝙蝠 初级会员 #48 2007-05-07 1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楼王梓枫于2007-05-07 12:24发表的 :逃离MM在不在啊 跟某人出去切饭了~~不带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