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傻瓜......

傻瓜......

«12 3 4567» Pages: ( 3/16 total )
cao007 黑铁会员
#44 2007-05-05 2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5 22:34发表的  :



现在就收你当小弟

我怎么知道你能不能当上
跟错主就惨了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47 2007-05-05 2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楼cao007于2007-05-05 22:36发表的  :

我怎么知道你能不能当上
跟错主就惨了

一不小心站错队..就前途无亮啦.
cao007 黑铁会员
#52 2007-05-05 2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2:34发表的  :

现在就弄堂口了。

之后 慢慢就成黑社会大姐了
哈哈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56 2007-05-05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2:36发表的  :

工作也不一定忙的。



  公司财务上的事情  烦得很 没得你轻松了的
cao007 黑铁会员
#57 2007-05-05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2:36发表的  :

一不小心站错队..就前途无亮啦.

这个 这个
风险指数可不低 
«12 3 4567» Pages: ( 3/16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