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 超级会员 #560 2007-05-06 2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0楼asencwx于2007-05-06 21:05发表的 :嗯,那是我看的没想到你是我老乡啊你是哪里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葉子 高级会员 #561 2007-05-06 2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5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21:04发表的 :那不许看PLMM了中啊,老婆大人!!真可憐~~有妻子就不能沾花惹草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62 2007-05-06 2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0楼fire于2007-05-06 21:07发表的 :没想到你是我老乡啊你是哪里的?揭阳市的
fire 超级会员 #563 2007-05-06 2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1楼葉子于2007-05-06 21:08发表的 :中啊,老婆大人!!真可憐~~有妻子就不能沾花惹草了~你可以稳住一个,发展两个,推广34567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564 2007-05-06 2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2楼asencwx于2007-05-06 21:08发表的 :揭阳市的我是省会的!你那里讲白话还是客家话?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asencwx 超级会员 #565 2007-05-06 2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0楼fire于2007-05-06 21:07发表的 :没想到你是我老乡啊你是哪里的?揭阳市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66 2007-05-06 2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4楼fire于2007-05-06 21:09发表的 :我是省会的!你那里讲白话还是客家话?潮汕话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567 2007-05-06 2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1楼葉子于2007-05-06 21:08发表的 :中啊,老婆大人!!真可憐~~有妻子就不能沾花惹草了~知道就好嘎嘎
asencwx 超级会员 #568 2007-05-06 2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1楼葉子于2007-05-06 21:08发表的 :中啊,老婆大人!!真可憐~~有妻子就不能沾花惹草了~我也是
fire 超级会员 #570 2007-05-06 2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6楼asencwx于2007-05-06 21:10发表的 :潮汕话晕啊听不懂啊!老乡还得讲国语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571 2007-05-06 2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9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21:12发表的 :什么地方哇?你好像是重庆的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573 2007-05-06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2楼葉子于2007-05-06 21:12发表的 :是不是廣東人喜歡以自我為中心?!拜托是上海人!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asencwx 超级会员 #574 2007-05-06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0楼fire于2007-05-06 21:12发表的 :晕啊听不懂啊!老乡还得讲国语啊!我可以说广州话啊,在那边住了六年哈
fire 超级会员 #576 2007-05-06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2楼葉子于2007-05-06 21:12发表的 :是不是廣東人喜歡以自我為中心?!你是哪里的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asencwx 超级会员 #577 2007-05-06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2楼葉子于2007-05-06 21:12发表的 :是不是廣東人喜歡以自我為中心?!我什么时候以自我为中心了?
fire 超级会员 #579 2007-05-06 2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4楼asencwx于2007-05-06 21:13发表的 :我可以说广州话啊,在那边住了六年哈你住宾度?我系天河来嘎!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