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来闲庭信步,激起猫影联翩

夜来闲庭信步,激起猫影联翩

«262728 29 30313233» Pages: ( 29/102 total )
fire 超级会员
#560 2007-05-06 2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0楼asencwx于2007-05-06 21:05发表的  :

嗯,那是我看的

没想到你是我老乡啊你是哪里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葉子 高级会员
#561 2007-05-06 2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5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21:04发表的  :

那不许看PLMM了
中啊,老婆大人!!真可憐~~有妻子就不能沾花惹草了~
fire 超级会员
#563 2007-05-06 2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1楼葉子于2007-05-06 21:08发表的  :
中啊,老婆大人!!真可憐~~有妻子就不能沾花惹草了~

你可以稳住一个,发展两个,推广34567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564 2007-05-06 2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2楼asencwx于2007-05-06 21:08发表的  :

揭阳市的

我是省会的!你那里讲白话还是客家话?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asencwx 超级会员
#568 2007-05-06 2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1楼葉子于2007-05-06 21:08发表的  :
中啊,老婆大人!!真可憐~~有妻子就不能沾花惹草了~

我也是
fire 超级会员
#570 2007-05-06 2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6楼asencwx于2007-05-06 21:10发表的  :

潮汕话

晕啊听不懂啊!老乡还得讲国语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571 2007-05-06 2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9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21:12发表的  :

什么地方哇?

你好像是重庆的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573 2007-05-06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2楼葉子于2007-05-06 21:12发表的  :
是不是廣東人喜歡以自我為中心?!

拜托是上海人!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asencwx 超级会员
#574 2007-05-06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0楼fire于2007-05-06 21:12发表的  :

晕啊听不懂啊!老乡还得讲国语啊!

我可以说广州话啊,在那边住了六年哈
fire 超级会员
#576 2007-05-06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2楼葉子于2007-05-06 21:12发表的  :
是不是廣東人喜歡以自我為中心?!

你是哪里的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asencwx 超级会员
#577 2007-05-06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2楼葉子于2007-05-06 21:12发表的  :
是不是廣東人喜歡以自我為中心?!

我什么时候以自我为中心了?
fire 超级会员
#579 2007-05-06 2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4楼asencwx于2007-05-06 21:13发表的  :

我可以说广州话啊,在那边住了六年哈

你住宾度?我系天河来嘎!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62728 29 30313233» Pages: ( 29/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