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1 2007-05-06 21:03
回来水一会儿啊!说到哪里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43 2007-05-06 21:04
Quote:
引用第540楼葉子于2007-05-06 21:03发表的 :
誰說的,我誰都可以不要但是彩虹mm我不能不要~
现在是有点卡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46 2007-05-06 21:04
Quote:
引用第542楼asencwx于2007-05-06 21:03发表的 :
汗,不会把我看成是自己人吧.GIF)
都是朋友啊这里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49 2007-05-06 21:04
Quote:
引用第545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21:04发表的 :
那不许看PLMM了
这里有山东日照的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52 2007-05-06 21:05
请问这里有山东日照的吗??刚接到通知,17号去日照野外实习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55 2007-05-06 21:06
Quote:
引用第548楼asencwx于2007-05-06 21:04发表的 :
自己看看就知道了.GIF)
你哭什么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57 2007-05-06 21:07
Quote:
引用第554楼asencwx于2007-05-06 21:06发表的 :
广东的可以吗?
广东的是老乡啊!晕死!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