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 2007-05-06 20:38
是不是都去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28 2007-05-06 20:38
Quote:
引用第424楼guanyu于2007-05-06 20:37发表的 :
我发了个链接.
我两边水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33 2007-05-06 20:39
Quote:
引用第430楼asencwx于2007-05-06 20:38发表的 :
我自己也找到那个地方了,但没看到哈
那里大家MS都走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37 2007-05-06 20:40
Quote:
引用第434楼葉子于2007-05-06 20:39发表的 :
呵呵,,捨不得大家所以又轉回來了~
表闪水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38 2007-05-06 20:40
Quote:
引用第435楼guanyu于2007-05-06 20:39发表的 :
你找到工作了吗?
呵呵就业形式严峻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