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zzsd 青铜会员 #21 2007-05-06 18: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楼mcsoft于2007-05-06 18:23发表的 :汗一个,9无也这样了要不说TX真LJ呢~~~~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wzzsd 青铜会员 #22 2007-05-06 18: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楼背心改裤头于2007-05-06 18:20发表的 :大家在网上全体封杀QQ.不买卖QQ.tx就急了这是个好主意~~~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yy2006 荣誉会员 #24 2007-05-06 18:53 私信 引用 编辑 拿那么多QQ干什么?便宜TX那垃圾了,还以为它的号就好值钱 欢迎光临我的博客:http://hi.baidu.com/败亦枭雄
0o乌鸦o0 荣誉会员 #25 2007-05-06 19:34 私信 引用 编辑 还好我是9位垃圾号~也没什么Q币什么的盗号的就盗去也看不上 密码都懒得改估计安全啊~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完美那样坚强,金钱和美女就足以把我征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