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经过几天几夜的奋斗`电脑终于能上`熊猫`我服了你!

经过几天几夜的奋斗`电脑终于能上`熊猫`我服了你!

«1 2 » Pages: ( 2/2 total )
月亮我踹弯 黑铁会员
#20 2007-05-06 16:08
私信 引用 编辑

相当滴理解你心情,俺滴电脑也被烧香过

o.7秒dê自由↘放任
    o.7秒dê诡异↘温度
冷冷的夜拥着冷冷的悲,冷冷的悲拥着冷冷
的我,冷冷的我拥着冷冷的心,冷冷的心拥
着冷冷的情……
在那个冰冷的夜里,我骄傲——o.7秒……
  为了这可悲的骄傲↘
        ↘ StΟp`_LΟvの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22 2007-05-06 16:41
私信 引用 编辑

五一前后我都把电脑重装两次了...

第二次开始连重装都不让..

我闷死的.

哎~病毒真不是什么好东西...
龙儿 中级会员
#27 2007-05-06 16: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16:51发表的  :

那你把它养着吧

在哪昵

偶护着它

嘿嘿
带着军队闯天下:11。22。。33。。。44。。。。。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28 2007-05-06 16: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楼龙儿于2007-05-06 16:52发表的  :

在哪昵

偶护着它

.......

嘿嘿
到处找找
偶还米见过那么可爱滴熊猫哦
你多带几个朋友回去也不错的哈
龙儿 中级会员
#29 2007-05-06 17: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16:58发表的  :

嘿嘿
到处找找
偶还米见过那么可爱滴熊猫哦
你多带几个朋友回去也不错的哈

到时候也分你一个哈
带着军队闯天下:11。22。。33。。。44。。。。。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30 2007-05-06 17: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楼龙儿于2007-05-06 17:00发表的  :

到时候也分你一个哈

嘿嘿
我养我的QQ宠物就好了哈
吃块熊猫饼干还好
龙儿 中级会员
#31 2007-05-06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17:02发表的  :

嘿嘿
我养我的QQ宠物就好了哈
吃块熊猫饼干还好

怕了吧
不是。。。

带着军队闯天下:11。22。。33。。。44。。。。。
«1 2 » Pages: ( 2/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