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傻瓜......

傻瓜......

«111213 14 1516» Pages: ( 14/16 total )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260 2007-05-05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8楼hus007于2007-05-05 23:21发表的  :
有些人啊
为了赚钱真是可以说不择手段

这个还真是分人的。..有些人真下的了手。有些人就不会.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261 2007-05-05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9楼hus007于2007-05-05 23:21发表的  :

跟谁过不去也没必要跟钱过不去

是的。够用就好。.多少因为钱生出的事端
cao007 黑铁会员
#262 2007-05-05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5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3:20发表的  :

.因为现在社会大环境决定了。
我也想的。能凑合过的去就好。钱多也未必是好事..


怎么说呢 
我现在的想法和你们是一样的
但是踏入社会  之后的种种便不是可以预想的了
cao007 黑铁会员
#263 2007-05-05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7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3:21发表的  :

我说的做是指..表面上宣扬一套。背地里一套的

还是利益

偶们也只有瞎操心的份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264 2007-05-05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2楼cao007于2007-05-05 23:22发表的  :


怎么说呢 
我现在的想法和你们是一样的
但是踏入社会  之后的种种便不是可以预想的了

是的。..每个人都会改变的。随着环境不得不做相应的改变。
是无奈也无力的必须遵守的法则
hus007 *
#266 2007-05-05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1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3:22发表的  :

是的。够用就好。.多少因为钱生出的事端

钱当然是越多越好拉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273 2007-05-05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8楼hus007于2007-05-05 23:27发表的  :

你觉得是什么呢

没钱不行.但钱多我不喜欢..只喜欢有点小钱.够自己满足一般的愿望。
人的欲望无止境....钱多只会令自己更迷失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279 2007-05-05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8楼hus007于2007-05-05 23:30发表的  :
钱多并不是坏事
问题是人会不会拿它去做坏事

嘿嘿。..钱多了。 ..总会不一样的。..你拥有后就知道为什么不一样了。
«111213 14 1516» Pages: ( 14/16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