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007 * #200 2007-05-05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3:02发表的 :他们认不清自己的方向。可悲的说我们大陆的人也是犯贱既然他们那么想独立那就让他们独立好了独立之后不过是一个小小的岛国经济贸易能好的到哪里去哎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201 2007-05-05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楼hus007于2007-05-05 23:02发表的 :那个安琪贱死了... 不能这么说 恋爱中的男女都有选择权的``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202 2007-05-05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0楼hus007于2007-05-05 23:04发表的 :说我们大陆的人也是犯贱既然他们那么想独立那就让他们独立好了独立之后不过是一个小小的岛国经济贸易能好的到哪里去哎错这个是军事问题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203 2007-05-05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9楼cao007于2007-05-05 23:03发表的 :尤其杨丞林 这恶心女人无知.只能说明自己没修养
cao007 黑铁会员 #204 2007-05-05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楼hus007于2007-05-05 23:03发表的 :还要长得帅才行...暂时不想打击小女生的美好想法
hus007 * #205 2007-05-05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5 23:02发表的 :008也才30岁`` 不要叫什么爷爷` 他忽悠人的我一直以为他快60了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206 2007-05-05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0楼hus007于2007-05-05 23:04发表的 :说我们大陆的人也是犯贱既然他们那么想独立那就让他们独立好了独立之后不过是一个小小的岛国经济贸易能好的到哪里去哎他们懂啥呀...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209 2007-05-05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4楼cao007于2007-05-05 23:04发表的 :暂时不想打击小女生的美好想法呵呵。..你说这句话不就让人怀疑了么
cao007 黑铁会员 #210 2007-05-05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3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3:04发表的 :无知.只能说明自己没修养最可怕的就是文化侵略呵呵没办法的 现在的年轻人
hus007 * #211 2007-05-05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6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3:05发表的 :他们懂啥呀...要是不傍着我们大陆人他们能怎样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213 2007-05-05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0楼cao007于2007-05-05 23:05发表的 :最可怕的就是文化侵略呵呵没办法的 现在的年轻人看看现在的年轻人就知道了。...中国的传统文化了解的又有几人。
cao007 黑铁会员 #214 2007-05-05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9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3:05发表的 :呵呵。..你说这句话不就让人怀疑了么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hus007 * #216 2007-05-05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3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3:06发表的 :看看现在的年轻人就知道了。...中国的传统文化了解的又有几人。我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218 2007-05-05 2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1楼hus007于2007-05-05 23:05发表的 :要是不傍着我们大陆人他们能怎样现在大陆也是施行釜底抽薪的办法。吸引台湾资金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