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打一下午篮球当作发泄了

打一下午篮球当作发泄了

« 1 2345» Pages: ( 1/6 total )
王梓枫 *
#7 2007-05-06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楼小杨哥于2007-05-06 21:19发表的  :

你那里应该比我们这里凉快多了吧

不都知道他在哪里了啊。不简单。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8 2007-05-06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楼小杨哥于2007-05-06 21:19发表的  :

你那里应该比我们这里凉快多了吧

没有啊,下午好热。。。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2 2007-05-06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楼小杨哥于2007-05-06 21:20发表的  :

哈尔滨嘛

没事来玩~

我今天还看走进维方了呢,那里是风筝故乡~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5 2007-05-06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楼王梓枫于2007-05-06 21:21发表的  :

听说彩虹的照片馒头飞。。。。

哪里?我看看~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6 2007-05-06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楼王梓枫于2007-05-06 21:21发表的  :
我是听0107说的。他照片漫天飞。。

别听他说。。。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王梓枫 *
#18 2007-05-06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6 21:21发表的  :

没事来玩~

我今天还看走进维方了呢,那里是风筝故乡~

想要风筝不??哈哈 出名啊。
« 1 2345» Pages: ( 1/6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