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经过几天几夜的奋斗`电脑终于能上`熊猫`我服了你!

经过几天几夜的奋斗`电脑终于能上`熊猫`我服了你!

« 1 2» Pages: ( 1/2 total )
低调 超级会员
楼主 2007-05-06 14:05
私信 引用 编辑

经过几天几夜的奋斗`电脑终于能上`熊猫`我服了你!

前几天电脑中毒`全部的EXE被挂上代码`修复无用`格式全盘(痛痛痛)还是有残余`经过几天几夜的搜索`终于干掉熊猫!

现在在网吧`因很久没上来发帖!就来发一帖`潜很久了``新朋友老朋友都来顶我一帖吧~
低调 超级会员
#8 2007-05-06 14: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楼白眉大虾于2007-05-06 14:10发表的  :


只是毁.EXE文件 只要把被毁的文件补上照样可以使用
下回把你重要的.EXE文件都给压缩了 或者改后缀就可以了

不用了``下回不会再中毒了`````不会有下回;了```
mpx 高级会员
#16 2007-05-06 14: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楼低调于2007-05-06 14:28发表的  :

多顶几帖就认识了``哈哈

给偶一点BB偶印象就会深刻
做人讲诚信够厚道不计较得与失 开心就好

« 1 2» Pages: ( 1/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