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杨哥 资深会员 #11 2007-05-08 0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楼帥氣尐啉ル于2007-05-08 00:52发表的 :没钱发BB..以后赚了就发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愁夜 超级会员 #15 2007-05-08 0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楼帥氣尐啉ル于2007-05-08 00:52发表的 :没钱发BB..那没办法啊,只能限时跟你聊几下,偶聊天是按时收费的 点击进入二楼后座嘉英网
愁夜 超级会员 #17 2007-05-08 0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楼帥氣尐啉ル于2007-05-08 01:01发表的 :就你这速度还按时收费..风云墙速度不行啊,要不你过来绿影,跟偶拼 点击进入二楼后座嘉英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