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sunw 荣誉会员 楼主 2007-05-07 14:25 私信 引用 编辑 送不出去的BB! 居然还有送不出的bb.看来都是大户,小bb都不放在眼中了.报名的有,但是现在又不能参加,咋办好呢? https://bbs.clwind.com/read.php?tid=54833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wangsunw 荣誉会员 #4 2007-05-07 14: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楼leikangzhen于2007-05-07 14:28发表的 :不是呀,大家怕倒扣BB。哪里有倒扣一说 ,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wangsunw 荣誉会员 #6 2007-05-07 14: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楼名_星光独影于2007-05-07 14:31发表的 :呵呵 支持哦 ~~~~~~~~!哈哈,前天报名好了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wangsunw 荣誉会员 #9 2007-05-07 14: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楼帝释天于2007-05-07 14:38发表的 :BB少吧,很多人没兴趣的过节包包也不过200,哈哈 此活动是不多,等到水区基金攒多钱财,弄个大的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wangsunw 荣誉会员 #10 2007-05-07 14: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楼小杨哥于2007-05-07 14:40发表的 :偶不想拿这个了 规则说真的不是很懂据说今天您获得巨额包包, 小的就看不上了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pl12515 青铜会员 #11 2007-05-07 14: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楼wangsunw于2007-05-07 14:51发表的 :据说今天您获得巨额包包, 小的就看不上了 倒不是包包大小的问题
0o乌鸦o0 荣誉会员 #12 2007-05-07 14: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楼wangsunw于2007-05-07 14:30发表的 :哪里有倒扣一说 ,那天写的倒扣 我就没敢报名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完美那样坚强,金钱和美女就足以把我征服!
0o乌鸦o0 荣誉会员 #13 2007-05-07 14:56 私信 引用 编辑 这条规则7、奖罚:胜出者获得 FYB20。非本轮参赛人员,不得跟帖,违反扣 FYB100。回帖后,不得修改,否则扣 FYB100。未得到管理员确认就回帖的,扣 FYB100. 扣这么多~~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完美那样坚强,金钱和美女就足以把我征服!
zdm2000 黑铁会员 #14 2007-05-07 15: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楼0o乌鸦o0于2007-05-07 14:56发表的 :这条规则7、奖罚:胜出者获得 FYB20。非本轮参赛人员,不得跟帖,违反扣 FYB100。.......这就是原因,还不如直接发BB。
wangsunw 荣誉会员 #18 2007-05-07 15: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楼pl12515于2007-05-07 14:54发表的 :倒不是包包大小的问题什么问题啊 本来因为报名的人会很多 ,是不是帖子写的太长了,没有耐心看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wangsunw 荣誉会员 #19 2007-05-07 15: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楼0o乌鸦o0于2007-05-07 14:54发表的 :那天写的倒扣 我就没敢报名也许是没有看仔细,没有倒扣的,除非违规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