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2007-05-07 00:07
风云墙的水王全给我出来····
不管认识不认识的,都出来留个言,聊聊天···
这么晚了,先看看还有多少人在?
#5 2007-05-07 00:16
偶不是水王,偶是龙王
.GIF)
o.7秒dê自由↘放任
o.7秒dê诡异↘温度
冷冷的夜拥着冷冷的悲,冷冷的悲拥着冷冷
的我,冷冷的我拥着冷冷的心,冷冷的心拥
着冷冷的情……
在那个冰冷的夜里,我骄傲——o.7秒……
为了这可悲的骄傲↘
↘ StΟp`_LΟvの
#7 2007-05-07 00:18
留个言 去洗脸了~~
初从文,三年不中;遂习武,校场发一箭,中鼓吏,逐之出;后学医,有所成,自撰一良方,服之,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