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60 2007-05-07 1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楼小杨哥于2007-05-07 11:35发表的 :好啊 我送你一个和我的头像很像的??别让人误会我不是女的就成嘎嘎
小杨哥 资深会员 #161 2007-05-07 1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6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7 11:36发表的 :怎么说也有5天了吧5天还是处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62 2007-05-07 1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7 11:35发表的 :想认识你呢嘎嘎仿佛认识你就认识拉登了我还想改名字呐 有来有去
小杨哥 资深会员 #163 2007-05-07 1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7 11:37发表的 :别让人误会我不是女的就成嘎嘎和我的头像几乎一样呀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小杨哥 资深会员 #167 2007-05-07 1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7 11:37发表的 :晚上再说吧嘎嘎晚上我得上课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fire 超级会员 #168 2007-05-07 1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楼小杨哥于2007-05-07 11:36发表的 :你现在在哪???要去哪??? 不会是在火车上上网吧我在河南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小杨哥 资深会员 #170 2007-05-07 1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6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7 11:38发表的 :你多跑跑腿就好了嘛我去哪跑腿呀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71 2007-05-07 1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楼小杨哥于2007-05-07 11:37发表的 :和我的头像几乎一样呀 顺便送个签名更好嘎嘎那偶就用
小杨哥 资深会员 #172 2007-05-07 1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楼fire于2007-05-07 11:38发表的 :我在河南啊!哦 害我惊讶了一大阵子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73 2007-05-07 1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楼小杨哥于2007-05-07 11:38发表的 :晚上我得上课别说上完就不来了哈你跟彩虹是同学吗
小杨哥 资深会员 #175 2007-05-07 1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7 11:38发表的 :顺便送个签名更好嘎嘎那偶就用好的 头像我马上给你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guanyu 超级会员 #176 2007-05-07 1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楼fire于2007-05-07 11:33发表的 :你不送我踩你啊!你知道我和了了说的这个踩字的意思吗?不知道就别跟我说这个字.
小杨哥 资深会员 #177 2007-05-07 1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3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7 11:39发表的 :别说上完就不来了哈你跟彩虹是同学吗我怎么能和他是同学呢 他远在哈尔滨 我在山东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