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0 2007-05-07 22:28
广告时间
国家地理频道
Think more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623 2007-05-07 22:28
不好意思啊!是
Think again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626 2007-05-07 22:29
Quote:
引用第1622楼show114于2007-05-07 22:28发表的 :
倒`还要RMB。。
我是穷人所以不会用RMB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630 2007-05-07 22:29
广告时间
安踏 我选择我喜欢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633 2007-05-07 22:29
广告继续
诺基亚
Connecting people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635 2007-05-07 22:30
Quote:
引用第1631楼cao007于2007-05-07 22:29发表的 :
呵呵
广州什么学校
唔同你共!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636 2007-05-07 22:30
我回来了!
.GIF)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1637 2007-05-07 22:30
广告时间
adidas
nothing is impossible
#1638 2007-05-07 22:30
广告继续
摩托罗拉
intelligence everywhere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