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1 2007-05-07 22:23
Quote:
引用第1576楼show114于2007-05-07 22:22发表的 :
富翁`我银行就1千多点BB
你看我比你穷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582 2007-05-07 22:23
我闪一下!有点事情哈!回来要看到你们在的哈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1585 2007-05-07 22:23
Quote:
引用第1580楼show114于2007-05-07 22:22发表的 :
包包不到我这`
你也是富人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587 2007-05-07 22:23
Quote:
引用第1582楼xuze于2007-05-07 22:23发表的 :
我闪一下!有点事情哈!回来要看到你们在的哈
快回来爆楼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590 2007-05-07 22:24
今天要水够1000BB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592 2007-05-07 22:24
顶楼啊!哈哈哈!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593 2007-05-07 22:24
Quote:
引用第1591楼show114于2007-05-07 22:24发表的 :
我那点是富人了啊``
你就是啊他们说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595 2007-05-07 22:24
努力灌水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598 2007-05-07 22:25
广告时间
一切皆有可能
李宁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