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进来报道一下了!

进来报道一下了!

«767778 79 80818283» Pages: ( 79/92 total )
fire 超级会员
#1562 2007-05-07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50楼zah_123于2007-05-07 22:18发表的  :

都是到处转的,又不止XX一个ID啊

那是啊!呵呵在这里定居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xuze 资深会员
#1563 2007-05-07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57楼潜龙勿用于2007-05-07 22:19发表的  :

Q群里赌

笨!当然是Q群里了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zah_123 超级会员
#1565 2007-05-07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46楼xuze于2007-05-07 22:18发表的  :

超级会员不错哦

BB都拿出去买东西了,不然早就青铜了啊
fire 超级会员
#1567 2007-05-07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59楼zah_123于2007-05-07 22:19发表的  :

无所谓了。去的少了

希望不要越改越没落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show114 中级会员
#1568 2007-05-07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65楼zah_123于2007-05-07 22:20发表的  :

BB都拿出去买东西了,不然早就青铜了啊

又没见给点我`
zah_123 超级会员
#1569 2007-05-07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61楼show114于2007-05-07 22:20发表的  :

什么HB啊``快给啊``明说打劫``

富翁居然要打劫穷人,太不厚道了啊
fire 超级会员
#1570 2007-05-07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66楼show114于2007-05-07 22:20发表的  :

123是这的大户

我要包包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xuze 资深会员
#1574 2007-05-07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65楼zah_123于2007-05-07 22:20发表的  :

BB都拿出去买东西了,不然早就青铜了啊

现在就不错了!颜色我喜欢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fire 超级会员
#1575 2007-05-07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72楼cao007于2007-05-07 22:21发表的  :
真没面子~~~

怎么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show114 中级会员
#1576 2007-05-07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69楼zah_123于2007-05-07 22:21发表的  :

富翁居然要打劫穷人,太不厚道了啊

富翁`我银行就1千多点BB
fire 超级会员
#1577 2007-05-07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73楼zah_123于2007-05-07 22:21发表的  :

以前的大户,现在的无产阶级

不会吧
你那个黄鱼党是怎么弄的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cao007 黑铁会员
#1578 2007-05-07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65楼zah_123于2007-05-07 22:20发表的  :

BB都拿出去买东西了,不然早就青铜了啊

你已经很高了
«767778 79 80818283» Pages: ( 79/9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