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2 2007-05-07 22:20
Quote:
引用第1550楼zah_123于2007-05-07 22:18发表的 :
都是到处转的,又不止XX一个ID啊
那是啊!呵呵在这里定居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563 2007-05-07 22:20
Quote:
引用第1557楼潜龙勿用于2007-05-07 22:19发表的 :
Q群里赌
笨!当然是Q群里了
.GIF)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1567 2007-05-07 22:21
Quote:
引用第1559楼zah_123于2007-05-07 22:19发表的 :
无所谓了。去的少了
希望不要越改越没落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570 2007-05-07 22:21
Quote:
引用第1566楼show114于2007-05-07 22:20发表的 :
123是这的大户
我要包包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571 2007-05-07 22:21
顶楼啊发包包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574 2007-05-07 22:21
Quote:
引用第1565楼zah_123于2007-05-07 22:20发表的 :
BB都拿出去买东西了,不然早就青铜了啊 .GIF)
现在就不错了!颜色我喜欢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1575 2007-05-07 22:22
Quote:
引用第1572楼cao007于2007-05-07 22:21发表的 :
真没面子~~~
怎么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577 2007-05-07 22:22
Quote:
引用第1573楼zah_123于2007-05-07 22:21发表的 :
以前的大户,现在的无产阶级
不会吧
你那个黄鱼党是怎么弄的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