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进来报道一下了!

进来报道一下了!

«626364 65 66676869» Pages: ( 65/92 total )
hus007 *
#1280 2007-05-07 2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75楼双儿于2007-05-07 21:39发表的  :

好的呀``这里还没人这样喊的``

小08就是这样喊的呀
fire 超级会员
#1281 2007-05-07 2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73楼xuze于2007-05-07 21:39发表的  :

新人请多关照

你说反了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xuze 资深会员
#1282 2007-05-07 2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76楼hus007于2007-05-07 21:39发表的  :

双奶奶
哈哈

我郁闷了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hus007 *
#1283 2007-05-07 2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77楼fire于2007-05-07 21:39发表的  :

晕啊!你们的条件好啊我都是幸亏到广州了要不是啥也不会啊所以啊还是经济发达地区好啊

。。。。笑死我了
fire 超级会员
#1284 2007-05-07 2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82楼xuze于2007-05-07 21:40发表的  :

我郁闷了

晕啊我大学都是自学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xuze 资深会员
#1285 2007-05-07 2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83楼hus007于2007-05-07 21:40发表的  :

。。。。笑死我了

呵呵!想法天真呢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双子 青铜会员
#1286 2007-05-07 2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80楼hus007于2007-05-07 21:40发表的  :

小08就是这样喊的呀

这里没人喊我这的``哈哈``
本想忽悠一个``被你破坏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xuze 资深会员
#1287 2007-05-07 2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84楼fire于2007-05-07 21:41发表的  :

晕啊我大学都是自学的!

厉害的了!学习一下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hus007 *
#1288 2007-05-07 2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某人把100块钱当成10块钱去买几块钱的东西
结果跟人家讨价还价之后才找了几块钱回来
fire 超级会员
#1289 2007-05-07 2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83楼hus007于2007-05-07 21:40发表的  :

。。。。笑死我了

有啥好笑的啊广州的教育条件好啊所以我的英文才好点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双子 青铜会员
#1290 2007-05-07 2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82楼xuze于2007-05-07 21:40发表的  :

我郁闷了

郁闷什么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hus007 *
#1291 2007-05-07 2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86楼双儿于2007-05-07 21:41发表的  :

这里没人喊我这的``哈哈``
本想忽悠一个``被你破坏了

真天才啊
xuze 资深会员
#1292 2007-05-07 2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90楼双儿于2007-05-07 21:42发表的  :

郁闷什么

怎么都有叫奶奶的了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fire 超级会员
#1293 2007-05-07 2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哎呀小时候就该多学点还有要在教育条件好的地方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hus007 *
#1294 2007-05-07 2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89楼fire于2007-05-07 21:41发表的  :

有啥好笑的啊广州的教育条件好啊所以我的英文才好点啊!

从小我的英语老师都说我有天赋
双子 青铜会员
#1295 2007-05-07 2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89楼fire于2007-05-07 21:41发表的  :

有啥好笑的啊广州的教育条件好啊所以我的英文才好点啊!

哦哦哦`现在我知道我怎么看字母就迷糊的原来我没在广州在成都的原因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xuze 资深会员
#1297 2007-05-07 2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94楼hus007于2007-05-07 21:43发表的  :

从小我的英语老师都说我有天赋

有天赋当然是好的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fire 超级会员
#1298 2007-05-07 2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91楼hus007于2007-05-07 21:42发表的  :

真天才啊

原来你忽悠我啊!!!馁起行啊馁!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26364 65 66676869» Pages: ( 65/9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