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ze 资深会员 #1260 2007-05-07 2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2楼双儿于2007-05-07 21:35发表的 :怎么了呀`呵呵!还好了呢!今天灌水最顺利了!我关了手机!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双子 青铜会员 #1261 2007-05-07 2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6楼hus007于2007-05-07 21:35发表的 :你知道我比你小就可以了你虾米时候比大三的小了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fire 超级会员 #1262 2007-05-07 2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7楼hus007于2007-05-07 21:36发表的 :自学成才吗我只有自学了啊有什么好的初级入门的书推荐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双子 青铜会员 #1265 2007-05-07 2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0楼xuze于2007-05-07 21:36发表的 :呵呵!还好了呢!今天灌水最顺利了!我关了手机!可你好象突然有点闷的了怕人找呀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hus007 * #1266 2007-05-07 2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9楼双儿于2007-05-07 21:36发表的 :哈哈``忽忽``那你喊偶家小7是阿姨了~~~~那他应该叫你奶奶了
fire 超级会员 #1267 2007-05-07 2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9楼双儿于2007-05-07 21:36发表的 :哈哈``忽忽``那你喊偶家小7是阿姨了~~~~我大学的专业是到处跑!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双子 青铜会员 #1269 2007-05-07 2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6楼hus007于2007-05-07 21:37发表的 :那他应该叫你奶奶了那你想喊我阿姨吗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fire 超级会员 #1270 2007-05-07 2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5楼双儿于2007-05-07 21:37发表的 :可你好象突然有点闷的了怕人找呀你朗个了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hus007 * #1271 2007-05-07 2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2楼fire于2007-05-07 21:37发表的 :我只有自学了啊有什么好的初级入门的书推荐吗没有这是靠我们从小积累下来的
xuze 资深会员 #1273 2007-05-07 2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4楼wangyoucao于2007-05-07 21:37发表的 :刚进来的,就这么厉害啊??太羡慕了!新人请多关照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双子 青铜会员 #1274 2007-05-07 2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8楼hus007于2007-05-07 21:38发表的 :难道我是化石吗没点默契``唉``本想忽悠下他的``你````唉```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1275 2007-05-07 2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2楼hus007于2007-05-07 21:39发表的 :双妈哈哈好的呀``这里还没人这样喊的``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hus007 * #1276 2007-05-07 2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4楼双儿于2007-05-07 21:39发表的 :没点默契``唉``本想忽悠下他的``你````唉```双奶奶哈哈
fire 超级会员 #1277 2007-05-07 2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1楼hus007于2007-05-07 21:38发表的 :没有这是靠我们从小积累下来的晕啊!你们的条件好啊我都是幸亏到广州了要不是啥也不会啊所以啊还是经济发达地区好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xuze 资深会员 #1278 2007-05-07 2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5楼双儿于2007-05-07 21:37发表的 :可你好象突然有点闷的了怕人找呀没呢!就是想你PP了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