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进来报道一下了!

进来报道一下了!

«606162 63 64656667» Pages: ( 63/92 total )
fire 超级会员
#1240 2007-05-07 2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37楼hus007于2007-05-07 21:33发表的  :

比你小就对了

我大学都没毕业你比我小?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双子 青铜会员
#1241 2007-05-07 2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36楼wangsunw于2007-05-07 21:32发表的  :
感觉是有备而来啊

不明白``说的话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luren_2002 超级会员
#1242 2007-05-07 2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楼majian-008于2007-05-07 19:19发表的  :
大名鼎鼎的新人来了

看出来了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hus007 *
#1243 2007-05-07 2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38楼fire于2007-05-07 21:33发表的  :

为什么啊??

老师看不懂就没理由说我们作弊
其实我也不经常作弊的
双子 青铜会员
#1244 2007-05-07 2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40楼fire于2007-05-07 21:33发表的  :

我大学都没毕业你比我小?

你小学吗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xuze 资深会员
#1246 2007-05-07 2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39楼双儿于2007-05-07 21:33发表的  :

请看我的签名

呵呵!郁闷的一下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fire 超级会员
#1247 2007-05-07 2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39楼双儿于2007-05-07 21:33发表的  :

请看我的签名

那你都得做事了啊晕!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双子 青铜会员
#1249 2007-05-07 2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42楼luren_2002于2007-05-07 21:33发表的  :

看出来了

偶怎么没看出来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fire 超级会员
#1250 2007-05-07 2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43楼hus007于2007-05-07 21:33发表的  :

老师看不懂就没理由说我们作弊
其实我也不经常作弊的

晕呵呵这样也可以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双子 青铜会员
#1252 2007-05-07 2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46楼xuze于2007-05-07 21:34发表的  :

呵呵!郁闷的一下

怎么了呀`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fire 超级会员
#1253 2007-05-07 2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48楼hus007于2007-05-07 21:34发表的  :


我大三你大几了啊??呵呵!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hus007 *
#1254 2007-05-07 2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50楼fire于2007-05-07 21:34发表的  :

晕呵呵这样也可以啊!

我们就说这是XX明星的日记
然后还会装成花痴一样说“哦~好帅哦”
fire 超级会员
#1255 2007-05-07 2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51楼hus007于2007-05-07 21:34发表的  :
我只是偶尔一两次而已

我有时间啊学学日语和韩语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hus007 *
#1256 2007-05-07 2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53楼fire于2007-05-07 21:35发表的  :

我大三你大几了啊??呵呵!

你知道我比你小就可以了
hus007 *
#1257 2007-05-07 2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55楼fire于2007-05-07 21:35发表的  :

我有时间啊学学日语和韩语啊!!

自学成才吗
fire 超级会员
#1258 2007-05-07 2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54楼hus007于2007-05-07 21:35发表的  :

我们就说这是XX明星的日记
然后还会装成花痴一样说“哦~好帅哦”

哈哈哈这也可以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双子 青铜会员
#1259 2007-05-07 2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53楼fire于2007-05-07 21:35发表的  :

我大三你大几了啊??呵呵!

哈哈``忽忽``
那你喊偶家小7是阿姨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606162 63 64656667» Pages: ( 63/9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