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0 2007-05-07 21:33
Quote:
引用第1237楼hus007于2007-05-07 21:33发表的 :
比你小就对了
我大学都没毕业你比我小?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241 2007-05-07 21:33
Quote:
引用第1236楼wangsunw于2007-05-07 21:32发表的 :
感觉是有备而来啊
不明白``说的话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244 2007-05-07 21:34
Quote:
引用第1240楼fire于2007-05-07 21:33发表的 :
我大学都没毕业你比我小?
你小学吗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246 2007-05-07 21:34
Quote:
引用第1239楼双儿于2007-05-07 21:33发表的 :
请看我的签名
呵呵!郁闷的一下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1247 2007-05-07 21:34
Quote:
引用第1239楼双儿于2007-05-07 21:33发表的 :
请看我的签名
那你都得做事了啊晕!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249 2007-05-07 21:34
Quote:
引用第1242楼luren_2002于2007-05-07 21:33发表的 :
看出来了
偶怎么没看出来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250 2007-05-07 21:34
Quote:
引用第1243楼hus007于2007-05-07 21:33发表的 :
老师看不懂就没理由说我们作弊
其实我也不经常作弊的
晕呵呵这样也可以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252 2007-05-07 21:35
Quote:
引用第1246楼xuze于2007-05-07 21:34发表的 :
呵呵!郁闷的一下
怎么了呀`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253 2007-05-07 21:35
Quote:
引用第1248楼hus007于2007-05-07 21:34发表的 :
是
我大三你大几了啊??呵呵!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255 2007-05-07 21:35
Quote:
引用第1251楼hus007于2007-05-07 21:34发表的 :
我只是偶尔一两次而已 .GIF)
我有时间啊学学日语和韩语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258 2007-05-07 21:36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259 2007-05-07 21:36
Quote:
引用第1253楼fire于2007-05-07 21:35发表的 :
我大三你大几了啊??呵呵!
哈哈``忽忽``
那你喊偶家小7是阿姨了~~~~
.GIF)
.GIF)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