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ze 资深会员 #1220 2007-05-07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7楼fire于2007-05-07 21:28发表的 :你狂人啊!我喜欢法国的MM所以我学法语了那个比英语难多了听说日语很简单啊!!!!!可能我们比较好理解!只要发音学会了就好!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hus007 * #1222 2007-05-07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7楼fire于2007-05-07 21:28发表的 :你狂人啊!我喜欢法国的MM所以我学法语了那个比英语难多了听说日语很简单啊!!!!!中国人学日语当然简单了
xuze 资深会员 #1223 2007-05-07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1楼cfwl2518于2007-05-07 21:29发表的 :偶还懂一种数字语言,用来跟大家说 88。偶闪,闪电的闪。不错很强啊!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fire 超级会员 #1224 2007-05-07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8楼双儿于2007-05-07 21:29发表的 :偶家小7MM还会潮州话那个使用的人太少了珠三角通行广州话就是白话,通称的粤语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226 2007-05-07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2楼hus007于2007-05-07 21:30发表的 :中国人学日语当然简单了那我要多学习点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双子 青铜会员 #1227 2007-05-07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1楼cfwl2518于2007-05-07 21:29发表的 :偶还懂一种数字语言,用来跟大家说 88。偶闪,闪电的闪。哈哈`看谁忽悠到谁``回见呀```88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hus007 * #1228 2007-05-07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9楼fire于2007-05-07 21:29发表的 :晕死英文都不学好!我都翻译过二级了!年龄问题我的英文水平在班上算好的
双子 青铜会员 #1230 2007-05-07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3楼xuze于2007-05-07 21:30发表的 :不错很强啊!偶胡乱说的哈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fire 超级会员 #1231 2007-05-07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8楼hus007于2007-05-07 21:31发表的 :年龄问题我的英文水平在班上算好的你多大了啊how old are u?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xuze 资深会员 #1232 2007-05-07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7楼双儿于2007-05-07 21:31发表的 :哈哈`看谁忽悠到谁``回见呀```88闪了一不少了!呵呵!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hus007 * #1233 2007-05-07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6楼fire于2007-05-07 21:31发表的 :那我要多学习点啊!!!!我们学日文和韩文主要是用来作弊得
fire 超级会员 #1234 2007-05-07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0楼双儿于2007-05-07 21:31发表的 :偶胡乱说的哈l老乡你上班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双子 青铜会员 #1235 2007-05-07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2楼xuze于2007-05-07 21:32发表的 :闪了一不少了!呵呵!你说我吗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hus007 * #1237 2007-05-07 2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1楼fire于2007-05-07 21:32发表的 :你多大了啊how old are u?比你小就对了
fire 超级会员 #1238 2007-05-07 2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3楼hus007于2007-05-07 21:32发表的 :我们学日文和韩文主要是用来作弊得为什么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双子 青铜会员 #1239 2007-05-07 2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4楼fire于2007-05-07 21:32发表的 :l老乡你上班了,啊请看我的签名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