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 青铜会员 #1200 2007-05-07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3楼fire于2007-05-07 21:24发表的 :哪两门啊??普通话``成都话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fire 超级会员 #1201 2007-05-07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5楼cfwl2518于2007-05-07 21:24发表的 :在此,偶谨代表个人 对你的到来表示欢迎!谢谢老哈!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xuze 资深会员 #1202 2007-05-07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8楼fire于2007-05-07 21:24发表的 :晕啊香港,澳门都讲粤语D!我不会也没兴趣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双子 青铜会员 #1203 2007-05-07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4楼cao007于2007-05-07 21:24发表的 :偶也要闪一下大家慢聊回见呀`老7``一会不见的话`这里先说安~~~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fire 超级会员 #1204 2007-05-07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0楼双儿于2007-05-07 21:25发表的 :普通话``成都话这也算啊!那我会四川话,国语,粤语,英语和法语!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hus007 * #1205 2007-05-07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4楼fire于2007-05-07 21:25发表的 :这也算啊!那我会四川话,国语,粤语,英语和法语!我会得比你还多。。
xuze 资深会员 #1206 2007-05-07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3楼双儿于2007-05-07 21:25发表的 :回见呀`老7``一会不见的话`这里先说安~~~估计见不到的了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fire 超级会员 #1207 2007-05-07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2楼xuze于2007-05-07 21:25发表的 :我不会也没兴趣我以后毕业要回广州啊所以我肯定会粤语!!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双子 青铜会员 #1208 2007-05-07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8楼fire于2007-05-07 21:24发表的 :晕啊香港,澳门都讲粤语D!反正是在中国`会普通话就好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fire 超级会员 #1209 2007-05-07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5楼hus007于2007-05-07 21:26发表的 :我会得比你还多。。你说说啊!狂人!!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双子 青铜会员 #1210 2007-05-07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4楼fire于2007-05-07 21:25发表的 :这也算啊!那我会四川话,国语,粤语,英语和法语!恩.,..你比我多3门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xuze 资深会员 #1211 2007-05-07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8楼双儿于2007-05-07 21:26发表的 :反正是在中国`会普通话就好呵呵!就是了!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cfwl2518 超级会员 #1212 2007-05-07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4楼cao007于2007-05-07 21:24发表的 :偶也要闪一下大家慢聊慢走了哈,有时间又来耍。
fire 超级会员 #1213 2007-05-07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8楼双儿于2007-05-07 21:26发表的 :反正是在中国`会普通话就好你不小得方言的魅力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hus007 * #1214 2007-05-07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9楼fire于2007-05-07 21:26发表的 :你说说啊!狂人!!国语,闽南话,福州话,日文,韩文
fire 超级会员 #1217 2007-05-07 2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4楼hus007于2007-05-07 21:27发表的 :国语,闽南话,福州话,日文,韩文你狂人啊!我喜欢法国的MM所以我学法语了那个比英语难多了听说日语很简单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双子 青铜会员 #1218 2007-05-07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5楼fire于2007-05-07 21:27发表的 :要不然的话中国为啥子现在还有七大方言啊!!偶家小7MM还会潮州话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fire 超级会员 #1219 2007-05-07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6楼hus007于2007-05-07 21:28发表的 :还有一点英文晕死英文都不学好!我都翻译过二级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