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0 2007-05-07 21:22
Quote:
引用第1176楼hus007于2007-05-07 21:21发表的 :
啥铲铲啊?
你们福建的方言比广东还多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81 2007-05-07 21:22
Quote:
引用第1173楼双儿于2007-05-07 21:20发表的 :
记性不是很好
终于有比我健忘的了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1182 2007-05-07 21:22
Quote:
引用第1178楼xuze于2007-05-07 21:21发表的 :
双的PP是谁?
好象是你们好多GG的偶像朱茵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184 2007-05-07 21:22
打击给偶包包啊偶包教会你们粤语!怎么样啊!!!!!!!!!!!!!!!!1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85 2007-05-07 21:22
Quote:
引用第1181楼xuze于2007-05-07 21:22发表的 :
终于有比我健忘的了
心理很平衡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186 2007-05-07 21:23
Quote:
引用第1183楼cfwl2518于2007-05-07 21:22发表的 :
乌蒙山。昭通。
云南啊不熟悉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87 2007-05-07 21:23
Quote:
引用第1182楼双儿于2007-05-07 21:22发表的 :
好象是你们好多GG的偶像朱茵
.GIF)
我不认识
.GIF)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1188 2007-05-07 21:23
Quote:
引用第1184楼fire于2007-05-07 21:22发表的 :
打击给偶包包啊偶包教会你们粤语!怎么样啊!!!!!!!!!!!!!!!!1
不学``已经会了2门语言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190 2007-05-07 21:23
哪个给红包我教他包会粤语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91 2007-05-07 21:23
Quote:
引用第1187楼xuze于2007-05-07 21:23发表的 :
我不认识.GIF)
当然`没住你家隔壁
偶也不认识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193 2007-05-07 21:24
Quote:
引用第1188楼双儿于2007-05-07 21:23发表的 :
不学``已经会了2门语言了
哪两门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96 2007-05-07 21:24
Quote:
引用第1190楼fire于2007-05-07 21:23发表的 :
哪个给红包我教他包会粤语啊!
说了`偶已经会2门语言了 `不想学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197 2007-05-07 21:24
Quote:
引用第1191楼双儿于2007-05-07 21:23发表的 :
当然`没住你家隔壁
偶也不认识的
大话西游里滴紫霞?
.GIF)
.GIF)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1198 2007-05-07 21:24
Quote:
引用第1192楼hus007于2007-05-07 21:23发表的 :
对粤语没兴趣。。。
晕啊香港,澳门都讲粤语D!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99 2007-05-07 21:25
Quote:
引用第1194楼cao007于2007-05-07 21:24发表的 :
偶也要闪一下
大家慢聊
007慢闪捏!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