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2007-05-07 19:31
Quote:
引用第96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7 19:31发表的 :
看到了。貌似CNN
本来就是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02 2007-05-07 19:31
Quote:
引用第82楼双儿于2007-05-07 19:29发表的 :
老7你送邀请没和我说``
有人还说晚上在LZ灌的
刚给我滴呢!嘿嘿!还是这里好!LZ我不习惯的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103 2007-05-07 19:31
有是顶楼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05 2007-05-07 19:31
Quote:
引用第93楼fire于2007-05-07 19:30发表的 :
大家速度啊!看看我的新头像啊!
看见了`你换的新头``
反正不是老外就好``哈哈``
最好把你自己换来``偶更稀罕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06 2007-05-07 19:31
看来俺是顶楼王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07 2007-05-07 19:32
Quote:
引用第102楼xuze于2007-05-07 19:31发表的 :
刚给我滴呢!嘿嘿!还是这里好!LZ我不习惯的
有虾米不习惯的`
也很多的朋友在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08 2007-05-07 19:32
Quote:
引用第105楼双儿于2007-05-07 19:31发表的 :
看见了`你换的新头``
反正不是老外就好``哈哈``
最好把你自己换来``偶更稀罕
呵呵俺喜欢看CNN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0 2007-05-07 19:32
Quote:
引用第106楼fire于2007-05-07 19:31发表的 :
看来俺是顶楼王啊
你应该发包包给我们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11 2007-05-07 19:32
感谢大家!嘿嘿!高兴的!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113 2007-05-07 19:32
Quote:
引用第105楼双儿于2007-05-07 19:31发表的 :
看见了`你换的新头``
反正不是老外就好``哈哈``
最好把你自己换来``偶更稀罕
嘎嘎!干吗转我BB哦!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114 2007-05-07 19:32
Quote:
引用第107楼双儿于2007-05-07 19:32发表的 :
有虾米不习惯的`
也很多的朋友在
这里有很多XX的朋友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5 2007-05-07 19:32
Quote:
引用第108楼fire于2007-05-07 19:32发表的 :
呵呵俺喜欢看CNN
可俺8稀罕看字母`迷糊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18 2007-05-07 19:33
Quote:
引用第110楼双儿于2007-05-07 19:32发表的 :
你应该发包包给我们
我是穷人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