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0 2007-05-07 21:15
Quote:
引用第1135楼hus007于2007-05-07 21:14发表的 :
我回来啦
娃哈哈哈哈哈
说得我嘴巴渴渴的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1141 2007-05-07 21:15
我的顶楼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42 2007-05-07 21:15
难得啊我自爱其他论坛很少碰到四川老乡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44 2007-05-07 21:16
Quote:
引用第1141楼fire于2007-05-07 21:15发表的 :
我的顶楼啊!
应该不是你滴了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1145 2007-05-07 21:16
Quote:
引用第1132楼xuze于2007-05-07 21:14发表的 :
来吧来吧!嘿嘿
你那里没美女看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146 2007-05-07 21:16
Quote:
引用第1143楼hus007于2007-05-07 21:16发表的 :
Why?
娃哈哈
.GIF)
.GIF)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1147 2007-05-07 21:16
Quote:
引用第1144楼xuze于2007-05-07 21:16发表的 :
应该不是你滴了
被你抢了啊赔偿偶的精神损失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50 2007-05-07 21:17
Quote:
引用第1145楼双儿于2007-05-07 21:16发表的 :
你那里没美女看
呵呵我也要看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51 2007-05-07 21:17
Quote:
引用第1145楼双儿于2007-05-07 21:16发表的 :
你那里没美女看
不清楚!应该还是有的吧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1153 2007-05-07 21:17
又是我的顶楼哈哈!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54 2007-05-07 21:17
Quote:
引用第1137楼fire于2007-05-07 21:15发表的 :
我不是成都的啊!
晓得哈``现在有个摔G在看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155 2007-05-07 21:17
Quote:
引用第1152楼cao007于2007-05-07 21:17发表的 :
云南长大地.GIF)
云南安逸啊乖妹妹多得很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56 2007-05-07 21:18
Quote:
引用第1152楼cao007于2007-05-07 21:17发表的 :
云南长大地.GIF)
刚哪个朋友是你同乡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158 2007-05-07 21:18
Quote:
引用第1154楼双儿于2007-05-07 21:17发表的 :
晓得哈``现在有个摔G在看
我都跟你说老我的老家得那里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59 2007-05-07 21:18
Quote:
引用第1151楼xuze于2007-05-07 21:17发表的 :
不清楚!应该还是有的吧
说不清楚有点假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