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 2007-05-07 21:12
Quote:
引用第1114楼cfwl2518于2007-05-07 21:11发表的 :
彩云之南就是三川半。有好多县和四川挨倒起。
你也是四川的老乡啊嘿嘿难得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21 2007-05-07 21:12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123 2007-05-07 21:12
Quote:
引用第1117楼xuze于2007-05-07 21:12发表的 :
难道不是老乡就不欢迎了啊
欢迎啊四川的更欢迎!嘿嘿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24 2007-05-07 21:13
Quote:
引用第1119楼线豆于2007-05-07 21:12发表的 :
大家晚安 偶下线睡觉乐 拜拜
好的了!早点睡觉吧!晚安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1125 2007-05-07 21:13
Quote:
引用第1110楼潜龙勿用于2007-05-07 21:11发表的 :
云南口音.GIF)
007老乡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127 2007-05-07 21:13
Quote:
引用第1122楼线豆于2007-05-07 21:12发表的 :
各位慢聊哇 拜拜咯
还不知道你是哪里的啊!你就走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28 2007-05-07 21:13
Quote:
引用第1122楼线豆于2007-05-07 21:12发表的 :
各位慢聊哇 拜拜咯
回见``豆子~~
.GIF)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130 2007-05-07 21:14
我也送送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32 2007-05-07 21:14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1133 2007-05-07 21:14
又是顶楼啊!嘿嘿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34 2007-05-07 21:14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136 2007-05-07 21:14
Quote:
引用第1131楼线豆于2007-05-07 21:14发表的 :
偶上海得 下线拜拜乐
我起立送送你哈!!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37 2007-05-07 21:15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39 2007-05-07 21:15
Quote:
引用第1127楼fire于2007-05-07 21:13发表的 :
还不知道你是哪里的啊!你就走了
为什么一定要知道是什么地方的腻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