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100 2007-05-07 2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95楼z.君于2007-05-07 20:45发表的 :先那考试80分及格啊我及格了.......考验你反应能力滴吧?嘎嘎看你脑袋么昂
了了 高级会员 #1101 2007-05-07 2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97楼arthur于2007-05-07 20:45发表的 :记得你以前还给我只可爱的老鼠素哇````那只老鼠``在猫猫米人陪的时侯可以陪猫猫玩````鱼鱼呐```可以在猫猫又累又饿的时侯补充能量啦```
arthur 风云督察 #1102 2007-05-07 2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94楼了了于2007-05-07 20:45发表的 :工作努力了````了了就奖给猫猫鱼鱼吃```为了吃鱼鱼也得努力 随性自然,其乐无穷~~
z.君 资深会员 #1103 2007-05-07 2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90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7 20:44发表的 :哈哈回克把我床上滴书拿来看哈子撒我有时间看那我就克考大学克袄..!
arthur 风云督察 #1104 2007-05-07 2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96楼了了于2007-05-07 20:45发表的 :要学习啦```哈哈恩,多读书是好事啊 随性自然,其乐无穷~~
了了 高级会员 #1105 2007-05-07 2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98楼arthur于2007-05-07 20:45发表的 :你妈妈怕宠物阿。。严格说来是怕一切带毛的活的东西``鸡鸭都怕`` = = ||偶和妈妈正相反````什么小动物都喜欢
z.君 资深会员 #1106 2007-05-07 2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0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7 20:46发表的 :考验你反应能力滴吧?嘎嘎看你脑袋么昂还有一大堆日语里面圈几个字..眼睛都看花袄..呛鬼画符昂递..!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107 2007-05-07 2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3楼z.君于2007-05-07 20:47发表的 :我有时间看那我就克考大学克袄..!那也是滴哦哦你现在是带哪滴撒?离我学校远不???
arthur 风云督察 #1108 2007-05-07 2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99楼了了于2007-05-07 20:46发表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猫猫不乖```了了不哭啊。。我的意思就是说,你不是啥龟阿,你是了了嘛 随性自然,其乐无穷~~
了了 高级会员 #1109 2007-05-07 2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2楼arthur于2007-05-07 20:47发表的 :为了吃鱼鱼也得努力 偶棉一起加油哇`````
了了 高级会员 #1110 2007-05-07 2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4楼arthur于2007-05-07 20:47发表的 :恩,多读书是好事啊读多了会变傻的咯``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111 2007-05-07 2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6楼z.君于2007-05-07 20:48发表的 :还有一大堆日语里面圈几个字..眼睛都看花袄.........所以要你回克翻书撒我不是有初级日语书滴咧你先阔仪学那个黄本本滴
arthur 风云督察 #1112 2007-05-07 2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1楼了了于2007-05-07 20:47发表的 :素哇````那只老鼠``在猫猫米人陪的时侯可以陪猫猫玩````鱼鱼呐```可以在猫猫又累又饿的时侯补充能量啦```恩恩~~知道了了对猫猫最好了 随性自然,其乐无穷~~
了了 高级会员 #1113 2007-05-07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8楼arthur于2007-05-07 20:48发表的 :了了不哭啊。。我的意思就是说,你不是啥龟阿,你是了了嘛擦眼睛````这还差8多``````偷偷笑一下子``````再眨吧眨眼睛````拉猫猫的爪子玩
arthur 风云督察 #1114 2007-05-07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5楼了了于2007-05-07 20:48发表的 :严格说来是怕一切带毛的活的东西``鸡鸭都怕`` = = ||偶和妈妈正相反````什么小动物都喜欢了了好有爱心啊 随性自然,其乐无穷~~
arthur 风云督察 #1115 2007-05-07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9楼了了于2007-05-07 20:48发表的 : 偶棉一起加油哇`````恩恩。了了看来比我小呢 随性自然,其乐无穷~~
了了 高级会员 #1116 2007-05-07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2楼arthur于2007-05-07 20:49发表的 :恩恩~~知道了了对猫猫最好了当然咯````谁让猫猫介么可爱捏`````
了了 高级会员 #1117 2007-05-07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4楼arthur于2007-05-07 20:50发表的 :了了好有爱心啊不是有爱心```是想和它们玩啦```它们小小的``看上去好可爱的样子`````
z.君 资深会员 #1118 2007-05-07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1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7 20:49发表的 :所以要你回克翻书撒我不是有初级日语书滴咧你先阔仪学那个黄本本滴 学鬼.看到心里烦.灭亡鬼东西额..我算不到做一段时间不做袄学勒打鬼.!
了了 高级会员 #1119 2007-05-07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5楼arthur于2007-05-07 20:50发表的 :恩恩。了了看来比我小呢加油```又8分大小的说```小哒``就8可以加油了咩``难道``要水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