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君 资深会员 #1060 2007-05-07 2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7楼qinjianxin于2007-05-07 20:36发表的 :哦进入社会大学我也快了 哎哎哎..累死..郁闷 背书去了
arthur 风云督察 #1061 2007-05-07 2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4楼guanyu于2007-05-07 20:33发表的 :你居然和甲鱼为伍.就是以前的了了阿。。 随性自然,其乐无穷~~
arthur 风云督察 #1062 2007-05-07 2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6楼guanyu于2007-05-07 20:35发表的 :你被流氓龟骗啦.没看懂阿。。 随性自然,其乐无穷~~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063 2007-05-07 2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5楼z.君于2007-05-07 20:37发表的 :郁闷这个考试100的满分90分及格.......好强的考试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rthur 风云督察 #1064 2007-05-07 2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9楼了了于2007-05-07 20:35发表的 :恩啊``还是猫猫最好了```来``了了抱抱咯``恩~~给你抱~ 随性自然,其乐无穷~~
了了 高级会员 #1065 2007-05-07 2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8楼arthur于2007-05-07 20:38发表的 :可爱的了了,以前也有滴阿~~= = ||| 有么?好像么看到哦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067 2007-05-07 2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5楼z.君于2007-05-07 20:37发表的 :郁闷这个考试100的满分90分及格.......不是吧那你不是冒及格?我晕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068 2007-05-07 2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7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7 20:37发表的 :就欺负他阔仪嘎嘎偶不管HOHO~~把我当出气筒啊汗闪出去看看党员了阿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arthur 风云督察 #1069 2007-05-07 2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1楼guanyu于2007-05-07 20:35发表的 :我以后就没有时间上网了.。。事业为重,理解 随性自然,其乐无穷~~
了了 高级会员 #1070 2007-05-07 2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4楼arthur于2007-05-07 20:38发表的 :恩~~给你抱~嘻嘻```好软的小猫猫```````喵``
了了 高级会员 #1072 2007-05-07 2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9楼arthur于2007-05-07 20:39发表的 :。。事业为重,理解举爪子````偶以后也会来的时间少了`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073 2007-05-07 2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8楼sukinahuu于2007-05-07 20:39发表的 :把我当出气筒啊汗闪出去.......狗狗别闪偶不欺负你了嘛
了了 高级会员 #1074 2007-05-07 2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71楼guanyu于2007-05-07 20:39发表的 :甲鱼,龟也.还想我们八只爪子踩你是不是啊``
了了 高级会员 #1077 2007-05-07 2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76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7 20:40发表的 :看什么臭了了看有只笨小猫先是75人家``后来又道歉哇
arthur 风云督察 #1078 2007-05-07 2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8楼了了于2007-05-07 20:36发表的 :怎么闹``猫猫吃鱼被卡到了咩```是比较忙了阿。。工作、论坛上都忙 随性自然,其乐无穷~~
z.君 资深会员 #1079 2007-05-07 2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3楼qinjianxin于2007-05-07 20:38发表的 :好强的考试啊是的沙所以要好好背书啦我现在好想背英语单词.英语单词比这简单多了.这就是一个字母一个字母拼起来的读也不知道怎么读..一破日资公司还时不时冒几句日语出来都不认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