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 2007-05-07 20:54
Quote:
引用第975楼majian-008于2007-05-07 20:53发表的 :
开学的开学
上班的上班
369也要忙的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981 2007-05-07 20:54
Quote:
引用第975楼majian-008于2007-05-07 20:53发表的 :
开学的开学
上班的上班
XX那里聊天60S限制 很BT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983 2007-05-07 20:54
Quote:
引用第975楼majian-008于2007-05-07 20:53发表的 :
开学的开学
上班的上班
呵呵!也是了!不过我们是长期水民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984 2007-05-07 20:54
我要上课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988 2007-05-07 20:54
Quote:
引用第983楼xuze于2007-05-07 20:54发表的 :
呵呵!也是了!不过我们是长期水民
以前8知道灌水的好处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990 2007-05-07 20:55
Quote:
引用第980楼双儿于2007-05-07 20:54发表的 :
369也要忙的了
今晚我还等着一套东西呢!
.GIF)
.GIF)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993 2007-05-07 20:55
Quote:
引用第985楼线豆于2007-05-07 20:54发表的 :
说明你是新手
我以前可没灌水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995 2007-05-07 20:56
Quote:
引用第992楼majian-008于2007-05-07 20:55发表的 :
现在限制少了
是吗上午都那样的!破论坛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996 2007-05-07 20:56
Quote:
引用第991楼潜龙勿用于2007-05-07 20:55发表的 :
即时归队
没到9点
来迟了!打PP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999 2007-05-07 20:56
Quote:
引用第982楼线豆于2007-05-07 20:54发表的 :
可能他麻木了
以前是卡的`后服务器换了就好了``他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