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 2007-05-07 20:52
Quote:
引用第955楼双儿于2007-05-07 20:51发表的 :
我起码还在`你家小7闪了
都8打招呼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962 2007-05-07 20:52
Quote:
引用第953楼xuze于2007-05-07 20:51发表的 :
俺也认识一下!双认识了!一般介绍一下我就认识了
说是XX的朋友
可没说是哪个``只好新认识下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963 2007-05-07 20:52
Quote:
引用第955楼双儿于2007-05-07 20:51发表的 :
我起码还在`你家小7闪了
我也是没有跑滴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964 2007-05-07 20:52
顶楼啊!今天真爽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966 2007-05-07 20:52
Quote:
引用第962楼双儿于2007-05-07 20:52发表的 :
说是XX的朋友
可没说是哪个``只好新认识下
都一样吧!呵呵!认识了就好!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967 2007-05-07 20:52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969 2007-05-07 20:52
Quote:
引用第962楼双儿于2007-05-07 20:52发表的 :
说是XX的朋友
可没说是哪个``只好新认识下
你们在XX的级别高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971 2007-05-07 20:52
Quote:
引用第961楼线豆于2007-05-07 20:52发表的 :
不是得 偶感觉到很卡
我是一直小卡
可怎么大叔说不卡的腻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972 2007-05-07 20:53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973 2007-05-07 20:53
Quote:
引用第965楼cao007于2007-05-07 20:52发表的 :
好象
今天还能水下
明天之后就要很忙了.GIF)
我和你一样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974 2007-05-07 20:53
Quote:
引用第970楼线豆于2007-05-07 20:52发表的 :
新水友
恩...新认识也不错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977 2007-05-07 20:53
Quote:
引用第974楼双儿于2007-05-07 20:53发表的 :
恩...新认识也不错
我的ID在XX和这里不一样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978 2007-05-07 20:53
Quote:
引用第965楼cao007于2007-05-07 20:52发表的 :
好象
今天还能水下
明天之后就要很忙了.GIF)
晚上有时间就来来吧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