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1 2007-05-07 20:44
Quote:
引用第870楼fbc2000于2007-05-07 20:43发表的 :
急问一下,我有330fly,想转帐320,但是系统说:您的存款不够支付转帐和手续费,无法实现转帐!
这是怎么回事啊
可能是要留至少多少BB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883 2007-05-07 20:44
Quote:
引用第870楼fbc2000于2007-05-07 20:43发表的 :
急问一下,我有330fly,想转帐320,但是系统说:您的存款不够支付转帐和手续费,无法实现转帐!
这是怎么回事啊
你要先存进银行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884 2007-05-07 20:44
Quote:
引用第878楼双儿于2007-05-07 20:43发表的 :
没关系的`现在是24小时一次``
那里我基本不怎么打工
.GIF)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885 2007-05-07 20:44
Quote:
引用第880楼zah_123于2007-05-07 20:44发表的 :
007MM今天上火了,哈哈
007有很多艳遇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889 2007-05-07 20:44
Quote:
引用第829楼双儿于2007-05-07 20:40发表的 :
管理不觉得
呵呵!他们很满足与现状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890 2007-05-07 20:45
Quote:
引用第883楼双儿于2007-05-07 20:44发表的 :
你要先存进银行
应该是先开户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891 2007-05-07 20:45
Quote:
引用第861楼灯下听雨.于2007-05-07 20:42发表的 :
欢迎一下新朋友
也欢迎你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894 2007-05-07 20:45
顶楼啊!风景这边独好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896 2007-05-07 20:45
Quote:
引用第890楼fire于2007-05-07 20:45发表的 :
应该是先开户啊
他的还放银行之外的
不是开户``只是先存进`后才能转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