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0 2007-05-07 20:42
Quote:
引用第851楼majian-008于2007-05-07 20:41发表的 :
欢迎以下阿
我以后就在这里灌水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864 2007-05-07 20:42
这么多论坛就这里水最爽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865 2007-05-07 20:43
Quote:
引用第857楼线豆于2007-05-07 20:42发表的 :
呵呵 也有中文版得
中国滴007会英语和汉语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867 2007-05-07 20:43
Quote:
引用第854楼xuze于2007-05-07 20:41发表的 :
搞点BB花花也好!哈哈!
已经资深;
一会鸟G看见要郁闷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870 2007-05-07 20:43
急问一下,我有330fly,想转帐320,但是系统说:您的存款不够支付转帐和手续费,无法实现转帐!
这是怎么回事啊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871 2007-05-07 20:43
Quote:
引用第861楼灯下听雨.于2007-05-07 20:42发表的 :
欢迎一下新朋友
欢迎欢迎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872 2007-05-07 20:43
Quote:
引用第864楼fire于2007-05-07 20:42发表的 :
这么多论坛就这里水最爽了啊!
就是要这个感觉!呵呵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878 2007-05-07 20:43
Quote:
引用第866楼线豆于2007-05-07 20:43发表的 :
误点了 龙族打工忘记了
没关系的`现在是24小时一次``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879 2007-05-07 20:44
Quote:
引用第870楼fbc2000于2007-05-07 20:43发表的 :
急问一下,我有330fly,想转帐320,但是系统说:您的存款不够支付转帐和手续费,无法实现转帐!
这是怎么回事啊
不够了!要手续费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