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 2007-05-07 20:39
Quote:
引用第803楼hus007于2007-05-07 20:37发表的 :
在这里水起来真是太爽感了。。
上次走的时候告诉你`我在这里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822 2007-05-07 20:39
Quote:
引用第800楼zah_123于2007-05-07 20:37发表的 :
不用客气啊
看到大家才是真的高兴呢!呵呵!太熟悉了!这环境!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824 2007-05-07 20:39
Quote:
引用第810楼majian-008于2007-05-07 20:38发表的 :
那就在这里扎根
应该会的了!我一定常来的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825 2007-05-07 20:39
Quote:
引用第816楼hus007于2007-05-07 20:38发表的 :
那时他们自己造成的.GIF)
很可惜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828 2007-05-07 20:39
Quote:
引用第820楼双儿于2007-05-07 20:39发表的 :
上次走的时候告诉你`我在这里的
以后我还真想这里水了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829 2007-05-07 20:40
Quote:
引用第804楼fire于2007-05-07 20:37发表的 :
一个好好的论坛就这样没落了!!
管理不觉得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830 2007-05-07 20:40
Quote:
引用第823楼zah_123于2007-05-07 20:39发表的 :
怎么会呢,你也不算新人啊
呵呵以前一直潜水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836 2007-05-07 20:40
我还不知道你们也是XX的啊!我在那里也是潜水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838 2007-05-07 20:40
Quote:
引用第828楼xuze于2007-05-07 20:39发表的 :
以后我还真想这里水了
随意好了``
偶是要逃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