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 2007-05-07 20:30
Quote:
引用第713楼majian-008于2007-05-07 20:29发表的 :
最近很多这样的
下个月我要到资深!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727 2007-05-07 20:30
灌水的好处真多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729 2007-05-07 20:31
Quote:
引用第724楼majian-008于2007-05-07 20:30发表的 :
我一般去不了那里了
是不是XX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732 2007-05-07 20:31
Quote:
引用第726楼cao007于2007-05-07 20:30发表的 :
真不去了???
除非改革!几个斑竹下课
.GIF)
.GIF)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733 2007-05-07 20:31
Quote:
引用第710楼线豆于2007-05-07 20:29发表的 :
谁是大熊呢
LZ就是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734 2007-05-07 20:31
Quote:
引用第726楼cao007于2007-05-07 20:30发表的 :
真不去了???
我也不想去XX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738 2007-05-07 20:32
Quote:
引用第732楼xuze于2007-05-07 20:31发表的 :
除非改革!几个斑竹下课.GIF)
.GIF)
是不是说XX或是FQ????、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739 2007-05-07 20:32
Quote:
引用第728楼hus007于2007-05-07 20:30发表的 :
你使劲吹吧
007什么都不会!就会吹牛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