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1 2007-05-07 20:25
Quote:
引用第655楼cao007于2007-05-07 20:24发表的 :
有BUG
明明有字 就是看不到
007你违规了啊!哇咔咔!赶快修改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66 2007-05-07 20:25
Quote:
引用第660楼jaky26于2007-05-07 20:25发表的 :
人气顶上去~~
来就顶楼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69 2007-05-07 20:25
Quote:
引用第660楼jaky26于2007-05-07 20:25发表的 :
人气顶上去~~
你好``一起玩回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670 2007-05-07 20:25
Quote:
引用第642楼双儿于2007-05-07 20:23发表的 :
居心有点哪个
没有心!嘎嘎!就是到成都来!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672 2007-05-07 20:26
Quote:
引用第664楼hus007于2007-05-07 20:25发表的 :
在就在啊
关我什么事
你怎么这样啊!晕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74 2007-05-07 20:26
Quote:
引用第670楼xuze于2007-05-07 20:25发表的 :
没有心!嘎嘎!就是到成都来!
以后老了回成都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77 2007-05-07 20:26
Quote:
引用第650楼majian-008于2007-05-07 20:24发表的 :
是不是叵测阿
他们去是为了看美女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678 2007-05-07 20:26
Quote:
引用第671楼cao007于2007-05-07 20:26发表的 :
里面确实有字啊
不光我写的没
连引用的也没
.......
是不是你的电脑?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79 2007-05-07 20:26
Quote:
引用第671楼cao007于2007-05-07 20:26发表的 :
里面确实有字啊
不光我写的没
连引用的也没
.......
俺就绝对奇怪了!所以引用了!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