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2 2007-05-07 20:23
Quote:
引用第631楼cao007于2007-05-07 20:22发表的 :
偶们以后结伴去.GIF)
居心有点哪个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643 2007-05-07 20:23
Quote:
引用第634楼xuze于2007-05-07 20:22发表的 :
那你就慢点灌水来呢!
卡也要聊天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45 2007-05-07 20:23
Quote:
引用第641楼majian-008于2007-05-07 20:23发表的 :
我刚来得
呵呵还是家乡好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46 2007-05-07 20:23
Quote:
引用第636楼fire于2007-05-07 20:23发表的 :
你是哪里的啊?
浙江的了!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647 2007-05-07 20:24
Quote:
引用第644楼hus007于2007-05-07 20:23发表的 :
说什么
你是福建的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52 2007-05-07 20:24
Quote:
引用第646楼xuze于2007-05-07 20:23发表的 :
浙江的了!
晕啊都是很8错的地方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53 2007-05-07 20:24
Quote:
引用第640楼cao007于2007-05-07 20:23发表的 :
MS你消失了一页.GIF)
你们灌水太快!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656 2007-05-07 20:24
Quote:
引用第651楼hus007于2007-05-07 20:24发表的 :
是
我和你很近啊!我在广东!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