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3 2007-05-07 16:24
怎么那么卡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45 2007-05-07 16:24
Quote:
引用第642楼小杨哥于2007-05-07 16:23发表的 :
你一人的同情不够的说
卡我也要聊天!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46 2007-05-07 16:25
Quote:
引用第642楼小杨哥于2007-05-07 16:23发表的 :
你一人的同情不够的说
说什么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48 2007-05-07 16:26
广告时间
This is VOA News now!
听听广播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50 2007-05-07 16:26
Quote:
引用第647楼小杨哥于2007-05-07 16:25发表的 :
多多益善
开卷有益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51 2007-05-07 16:26
由一个顶楼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52 2007-05-07 16:27
我准备三连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