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 2007-05-07 20:19
Quote:
引用第594楼双儿于2007-05-07 20:19发表的 :
我晕S
刚说了哦`偶是四川的``成都的
.GIF)
.GIF)
估计晕了就看不清楚了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602 2007-05-07 20:19
豆子回来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603 2007-05-07 20:20
Quote:
引用第591楼cao007于2007-05-07 20:18发表的 :
9494‘
这垃圾学校不要来
以后建议你去上海
.......
还是去全国最优包容的城市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07 2007-05-07 20:20
Quote:
引用第601楼hus007于2007-05-07 20:19发表的 :
跟你有关系吗
交朋友问下嘛!呵呵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09 2007-05-07 20:20
Quote:
引用第591楼cao007于2007-05-07 20:18发表的 :
9494‘
这垃圾学校不要来
以后建议你去上海
.......
哈哈`怕你家小M把你好事情搅黄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611 2007-05-07 20:20
Quote:
引用第604楼majian-008于2007-05-07 20:20发表的 :
我也知道了 .GIF)
.GIF)
我以后回成都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15 2007-05-07 20:21
四川的朋友这里很少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16 2007-05-07 20:21
Quote:
引用第604楼majian-008于2007-05-07 20:20发表的 :
我也知道了 .GIF)
.GIF)
XX水区人民都知道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617 2007-05-07 20:21
Quote:
引用第613楼cao007于2007-05-07 20:21发表的 :
说的是哪里
广州深圳和成都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19 2007-05-07 20:21
Quote:
引用第611楼fire于2007-05-07 20:20发表的 :
我以后回成都啊!
带我去好了
.GIF)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