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2 2007-05-07 20:18
Quote:
引用第571楼hus007于2007-05-07 20:17发表的 :
不~~去~~
恩`不过你毕业他也该毕业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583 2007-05-07 20:18
Quote:
引用第573楼线豆于2007-05-07 20:17发表的 :
拿可恭喜你了
今天老是顶楼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84 2007-05-07 20:18
Quote:
引用第574楼双儿于2007-05-07 20:17发表的 :
你用的挥手是再见哈
没看清楚
.GIF)
.GIF)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585 2007-05-07 20:18
[si
Quote:
引用第582楼双儿于2007-05-07 20:18发表的 :
恩`不过你毕业他也该毕业了`
找个老乡就那么难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89 2007-05-07 20:18
Quote:
引用第586楼hus007于2007-05-07 20:18发表的 :
我也不想去那么远.GIF)
我毕业回家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90 2007-05-07 20:18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593 2007-05-07 20:19
Quote:
引用第580楼hus007于2007-05-07 20:17发表的 :
他是我不是
你是哪里的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94 2007-05-07 20:19
Quote:
引用第585楼fire于2007-05-07 20:18发表的 :
[si
找个老乡就那么难吗
我晕S
刚说了哦`偶是四川的``成都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597 2007-05-07 20:19
Quote:
引用第592楼线豆于2007-05-07 20:19发表的 :
你速度真好
我这里卡卡卡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