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 2007-05-07 13:17
晕啊你们还没吃饭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86 2007-05-07 13:17
Quote:
引用第584楼zhiren于2007-05-07 13:13发表的 :
没呢,就去吃,你自己做饭好了.GIF)
.GIF)
我就是自己做饭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88 2007-05-07 13:19
Quote:
引用第587楼le_chateau于2007-05-07 13:18发表的 :
觉觉去了
我也困了啊!大家接着水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89 2007-05-07 13:21
看得晕头转向
.GIF)
#592 2007-05-07 13:34
还有人在吗??呵呵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94 2007-05-07 13:35
Quote:
引用第591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7 13:23发表的 :
那就慢慢看
刚才去换WW了!怎么还是初级啊!晕死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96 2007-05-07 13:35
Quote:
引用第593楼asencwx于2007-05-07 13:35发表的 :
来看看了 .GIF)
我还是初级啊!晕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97 2007-05-07 13:36
Quote:
引用第595楼asencwx于2007-05-07 13:35发表的 :
准备工作去了 .GIF)
晕啊!我得休息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