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2007-05-07 19:25
Quote:
引用第31楼双儿于2007-05-07 19:24发表的 :
自己笨``没法子
.GIF)
倒!好!就这里水了!习惯这样的论坛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42 2007-05-07 19:25
Quote:
引用第33楼fire于2007-05-07 19:24发表的 :
呵呵大家来聊天啊!
你好呀``头很摔`可惜是老外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43 2007-05-07 19:25
所以以后就不会这么有时间来灌水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4 2007-05-07 19:25
Quote:
引用第30楼潜龙勿用于2007-05-07 19:24发表的 :
来晃一哈
喝酒去了
琵琶也来了哦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46 2007-05-07 19:25
Quote:
引用第42楼双儿于2007-05-07 19:25发表的 :
你好呀``头很摔`可惜是老外
老外怎么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7 2007-05-07 19:25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49 2007-05-07 19:26
Quote:
引用第42楼双儿于2007-05-07 19:25发表的 :
你好呀``头很摔`可惜是老外
我有点小卡呢!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50 2007-05-07 19:26
Quote:
引用第45楼潜龙勿用于2007-05-07 19:25发表的 :
等喝麻了再来灌水.GIF)
呵呵到时候就疯狂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2 2007-05-07 19:26
顶楼啊!呵呵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3 2007-05-07 19:26
Quote:
引用第45楼潜龙勿用于2007-05-07 19:25发表的 :
等喝麻了再来灌水.GIF)
你喝麻了``偶也该睡觉去了`
都几点了`才去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56 2007-05-07 19:26
Quote:
引用第51楼majian-008于2007-05-07 19:26发表的 :
现在这里好多的是xx阿.GIF)
你也是那里来的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9 2007-05-07 19:26
Quote:
引用第48楼cao007于2007-05-07 19:26发表的 :
进来支持大熊 .GIF)
这个界面我习惯1支持了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