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流情 中级会员 #40 2007-05-07 16: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楼岁月流情于2007-05-07 16:03发表的 :那要是有人发你给偶个双份呀~~汗打错了,应该是这样说~~
岁月流情 中级会员 #41 2007-05-07 16: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楼小杨哥于2007-05-07 16:05发表的 :明天估计会有红包 不过偶没时间来拿了 要上课是啊正好是第一天~~
0o乌鸦o0 荣誉会员 #42 2007-05-07 16: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楼岁月流情于2007-05-07 16:07发表的 :汗打错了,应该是这样说~~我才领份,还要给你双份~~要是我领多了,你没领到偶分你点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完美那样坚强,金钱和美女就足以把我征服!
岁月流情 中级会员 #43 2007-05-07 16: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楼0o乌鸦o0于2007-05-07 16:09发表的 :我才领份,还要给你双份~~要是我领多了,你没领到偶分你点呵呵明天估计只有晚上有时间喽~~
0o乌鸦o0 荣誉会员 #44 2007-05-07 16: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楼岁月流情于2007-05-07 16:10发表的 :呵呵明天估计只有晚上有时间喽~~应该是晚上发吧~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完美那样坚强,金钱和美女就足以把我征服!
岁月流情 中级会员 #48 2007-05-07 16: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楼alon于2007-05-07 16:26发表的 :不容易啊 想想当年我也是啊没明白呀你这当年也是什么~~
岁月流情 中级会员 #49 2007-05-07 16: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楼十八岁的天空于2007-05-07 16:26发表的 :恭喜恭喜发红包?你比我先升级你发个喽~~~
岁月流情 中级会员 #51 2007-05-07 16: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楼小北来了于2007-05-07 16:31发表的 :我没钱 我还不是会员。。呵呵明天记得来哟,论坛生日有包包赚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