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在论坛生日之际偶升级到初级啦发贴留念~~

在论坛生日之际偶升级到初级啦发贴留念~~

«12 3 » Pages: ( 3/3 total )
岁月流情 中级会员
#41 2007-05-07 16: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楼小杨哥于2007-05-07 16:05发表的  :
明天估计会有红包  不过偶没时间来拿了  要上课

是啊正好是第一天~~
0o乌鸦o0 荣誉会员
#42 2007-05-07 16: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楼岁月流情于2007-05-07 16:07发表的  :

汗打错了,应该是这样说~~

我才领份,还要给你双份~~
要是我领多了,你没领到
偶分你点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完美那样坚强,金钱和美女就足以把我征服!
岁月流情 中级会员
#43 2007-05-07 16: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2楼0o乌鸦o0于2007-05-07 16:09发表的  :

我才领份,还要给你双份~~
要是我领多了,你没领到
偶分你点

呵呵明天估计只有晚上有时间喽~~
0o乌鸦o0 荣誉会员
#44 2007-05-07 16: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楼岁月流情于2007-05-07 16:10发表的  :

呵呵明天估计只有晚上有时间喽~~

应该是晚上发吧~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完美那样坚强,金钱和美女就足以把我征服!
岁月流情 中级会员
#51 2007-05-07 16: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楼小北来了于2007-05-07 16:31发表的  :
我没钱  我还不是会员。。

呵呵明天记得来哟,论坛生日有包包赚滴~~
fire 超级会员
#55 2007-05-07 1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发包包啊!我每次都错过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2 3 » Pages: ( 3/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