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 2007-05-07 20:09
Quote:
引用第494楼hus007于2007-05-07 20:08发表的 :
他是浙江的
.GIF)
.GIF)
浙江哪滴呀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502 2007-05-07 20:09
Quote:
引用第495楼fire于2007-05-07 20:08发表的 :
双儿你是四川哪里的啊?
刚说了`是你说的后者的地方的人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504 2007-05-07 20:09
双儿咱们是老乡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06 2007-05-07 20:09
Quote:
引用第501楼hus007于2007-05-07 20:09发表的 :
155-168都适合.GIF)
看见放了签名PP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507 2007-05-07 20:09
Quote:
引用第497楼双儿于2007-05-07 20:09发表的 :
没发过邮件`最近很懒
不是!我刚说这里滴!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508 2007-05-07 20:10
Quote:
引用第502楼双儿于2007-05-07 20:09发表的 :
刚说了`是你说的后者的地方的人
你系广东边度来嘎?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09 2007-05-07 20:10
Quote:
引用第504楼fire于2007-05-07 20:09发表的 :
双儿咱们是老乡啊!!!!
偶可不要两眼泪汪汪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510 2007-05-07 20:10
Quote:
引用第505楼hus007于2007-05-07 20:09发表的 :
宁波
你是人家的蛔虫啊!
.GIF)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13 2007-05-07 20:10
Quote:
引用第506楼双儿于2007-05-07 20:09发表的 :
看见放了签名PP
我看行滴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514 2007-05-07 20:10
Quote:
引用第503楼cao007于2007-05-07 20:09发表的 :
晕倒
数字太大了
不用换楼也不错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516 2007-05-07 20:11
Quote:
引用第511楼hus007于2007-05-07 20:10发表的 :
帅不帅?
不错的说``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517 2007-05-07 20:11
Quote:
引用第509楼双儿于2007-05-07 20:10发表的 :
偶可不要两眼泪汪汪的
那太土了!我是微笑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18 2007-05-07 20:11
Quote:
引用第505楼hus007于2007-05-07 20:09发表的 :
宁波
.GIF)
.GIF)
应该离我比较近!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