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 2007-05-07 20:00
Quote:
引用第411楼hus007于2007-05-07 19:59发表的 :
那是不可能的
你是该听你家大G的话的哈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421 2007-05-07 20:00
Quote:
引用第414楼cao007于2007-05-07 20:00发表的 :
怎么称呼你呢 以后喊我007就好了.GIF)
邦德。詹姆斯。邦德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425 2007-05-07 20:00
Quote:
引用第418楼线豆于2007-05-07 20:00发表的 :
貌素你在那儿很活跃
你怎么知道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26 2007-05-07 20:00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427 2007-05-07 20:01
Quote:
引用第420楼双儿于2007-05-07 20:00发表的 :
你是该听你家大G的话的哈
大G是哪个?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28 2007-05-07 20:01
Quote:
引用第409楼双儿于2007-05-07 19:59发表的 :
偶是默认的
可能觉得翻页太快哦!嘿嘿!大家灌水太快了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431 2007-05-07 20:01
Quote:
引用第423楼hus007于2007-05-07 20:00发表的 :
你就施舍100BB吧 .GIF)
我也要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33 2007-05-07 20:01
Quote:
引用第427楼fire于2007-05-07 20:01发表的 :
大G是哪个?
应该说的不是我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436 2007-05-07 20:01
以前潜水偶尔来这里老是错过HB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37 2007-05-07 20:01
Quote:
引用第423楼hus007于2007-05-07 20:00发表的 :
你就施舍100BB吧 .GIF)
给500的了``偶已经没钱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439 2007-05-07 20:02
Quote:
引用第435楼线豆于2007-05-07 20:01发表的 :
T楼很快得 我在进行了
不喜欢T楼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