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2007-05-07 19:22
Quote:
引用第16楼xuze于2007-05-07 19:21发表的 :
恩了!我发贴输入要认证码
有个问默认不,你选是就好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21 2007-05-07 19:23
Quote:
引用第17楼双儿于2007-05-07 19:22发表的 :
半天不说话的呀~~~偶走哦
每次要我输入验证码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22 2007-05-07 19:23
Quote:
引用第19楼xuze于2007-05-07 19:22发表的 :
这里要认证码怎么灌水?
看清楚了吗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23 2007-05-07 19:23
你点是就好了``开始是的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25 2007-05-07 19:23
现在好像好了!郁闷了!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26 2007-05-07 19:23
Quote:
引用第18楼majian-008于2007-05-07 19:22发表的 :
那个大熊 好有名的
哈哈``有名`没觉得``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27 2007-05-07 19:24
Quote:
引用第23楼双儿于2007-05-07 19:23发表的 :
你点是就好了``开始是的了``
现在好了!刚吓了我一跳!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28 2007-05-07 19:24
Quote:
引用第25楼xuze于2007-05-07 19:23发表的 :
现在好像好了!郁闷了!
那LZ偶退了哈``今天这里灌好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29 2007-05-07 19:24
欢迎啊我也是新人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1 2007-05-07 19:24
Quote:
引用第27楼xuze于2007-05-07 19:24发表的 :
现在好了!刚吓了我一跳!
自己笨``没法子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32 2007-05-07 19:24
Quote:
引用第24楼majian-008于2007-05-07 19:23发表的 :
哈哈新人阿
赶紧升级阿
请多照顾哦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33 2007-05-07 19:24
Quote:
引用第28楼双儿于2007-05-07 19:24发表的 :
那LZ偶退了哈``今天这里灌好了
呵呵大家来聊天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6 2007-05-07 19:24
Quote:
引用第31楼双儿于2007-05-07 19:24发表的 :
自己笨``没法子
努力灌水升级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7 2007-05-07 19:25
Quote:
引用第30楼潜龙勿用于2007-05-07 19:24发表的 :
来晃一哈
喝酒去了
哈`偶就说的哈``
原来影子又在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39 2007-05-07 19:25
明天要上课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