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發段聊天記錄,,想罵架的進來找我

發段聊天記錄,,想罵架的進來找我

«1 2 3456» Pages: ( 2/102 total )
葉子 高级会员
#20 2007-05-07 1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楼白眉大虾于2007-05-07 11:12发表的  :



台湾人吗?怎么习惯打繁体字?

俺是大陸的,,哈哈,,,,在臺資企業上班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21 2007-05-07 1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楼葉子于2007-05-07 11:11发表的  :

悶了咋倆來罵

偶是很想骂人!!!
气死了
猫哥叫我冷静不理 他就是了
但还是看不习惯
不喜欢他来我们贴乱水
葉子 高级会员
#22 2007-05-07 1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楼小杨哥于2007-05-07 11:12发表的  :

恩  叶子也是东北的?

或許幾年以后會是的,哈哈哈,,王小二那二愣子就是東北的~
葉子 高级会员
#24 2007-05-07 1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7 11:13发表的  :

偶是很想骂人!!!
气死了
猫哥叫我冷静不理 他就是了
但还是看不习惯
.......

哈哈,,,找不沒有他的地方啊,,,罵吧,我也想罵某些人,一看到他我心里就不爽,但不好罵太熟了
葉子 高级会员
#28 2007-05-07 1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楼小杨哥于2007-05-07 11:14发表的  :

那和你有什么关系?怎么说几年以后成为东北的?要嫁到东北呀?

哈哈,,你沒我的帖子嗎?王小二,莪lg,,哈哈,怎麼和我沒有關系?
葉子 高级会员
#29 2007-05-07 1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楼小杨哥于2007-05-07 11:15发表的  :
补充:彩虹我知道是东北的

別整這些小聰明,,人家那是東北的?!

    哈哈,,湖北倒是真的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30 2007-05-07 1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楼葉子于2007-05-07 11:14发表的  :

哈哈,,,找不沒有他的地方啊,,,罵吧,我也想罵某些人,一看到他我心里就不爽,但不好罵太熟了

呵呵
所以我跑你这边来了
见到他就烦
他好象盯上猫了

但我就是不想见到他
葉子 高级会员
#34 2007-05-07 1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楼小杨哥于2007-05-07 11:17发表的  :

明白咧  嘿嘿  我是新来的  很多我还都不认识  要一个个一步步和大家交流

米事,看在你是東北來的我帶著你~
葉子 高级会员
#36 2007-05-07 1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7 11:17发表的  :

呵呵
所以我跑你这边来了
见到他就烦
他好象盯上猫了
.......

我說的不是他,哈哈哈,,,換個地方也好,,你說的那個也很討厭
葉子 高级会员
#39 2007-05-07 1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7 11:18发表的  :


偶也想哭哇

哭吧不是罪,肩膀借你,這回不用你帶回去洗
«1 2 3456» Pages: ( 2/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