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 2007-05-07 19:42
Quote:
引用第213楼z.君于2007-05-07 19:42发表的 :
是吗..
嘿嘿 和我网名差不多
Z是你姓氏的第一个字母吗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221 2007-05-07 19:42
Quote:
引用第214楼双儿于2007-05-07 19:42发表的 :
嘿嘿``蜘蛛侠.GIF)
.GIF)
呵呵是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23 2007-05-07 19:42
Quote:
引用第220楼双儿于2007-05-07 19:42发表的 :
Z是你姓氏的第一个字母吗
你的级别高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25 2007-05-07 19:43
Quote:
引用第218楼majian-008于2007-05-07 19:42发表的 :
他很能水的
你也是呢!都很会水!大熊我来了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227 2007-05-07 19:43
Quote:
引用第222楼majian-008于2007-05-07 19:42发表的 :
我也是阿
我决定在这里定居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28 2007-05-07 19:43
Quote:
引用第219楼xuze于2007-05-07 19:42发表的 :
PP来了!嘿嘿!好捏!
PP没问题的
是说那中级颜色难看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230 2007-05-07 19:43
Quote:
引用第220楼双儿于2007-05-07 19:42发表的 :
Z是你姓氏的第一个字母吗
我想应该是的!哈哈!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232 2007-05-07 19:43
Quote:
引用第226楼z.君于2007-05-07 19:43发表的 :
哎..
我明天也要学习.
后天还考试列. 还要加班..
那不是很忙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34 2007-05-07 19:44
Quote:
引用第221楼fire于2007-05-07 19:42发表的 :
呵呵是吗
才好飞去砸玻璃
.GIF)
.GIF)
[p:1]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235 2007-05-07 19:44
Quote:
引用第231楼majian-008于2007-05-07 19:43发表的 :
都是老水手教我的
向你学习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38 2007-05-07 19:44
Quote:
引用第228楼双儿于2007-05-07 19:43发表的 :
PP没问题的
是说那中级颜色难看的
.GIF)
.GIF)
BB多了以后换吧!慢慢灌水就好呢!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239 2007-05-07 19:44
Quote:
引用第233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7 19:43发表的 :
没问题。..赶紧找房子
还没钱买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